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鹤壁市职业技术学院预算公开

2015-03-19  

 

鹤壁市职业技术学院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设 30个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1个。主要职责是: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研究制定学院改革、发展和管理的规划、制度并组织实施;  培养高等专科学历技术应用人才,促进科学技术文化发展;依据有规定和实际需要调整学科、专业设置;开展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教育类学科高等专科、中专学历教育、相关科学研究、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学术交流等;制定教学计划,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加强教学管理和素质教育;制定招生方案并组织实施,对学生进行全面教育和管理,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根据国家的有关政策、要求,不断深化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人事制度、分配制度改革;认真履行学院国有资产管理职能;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   

(二)人员构成情况

2015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共有编制885人,其中:事业编制885人。在职职工625人,离退休124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按照部门职能,坚持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训精神教育塑造为重点,探索实施鹤职院文化育人系统工程,打造鹤职院文化育人品牌;继续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作用;切实做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完成新校区配套工程建设任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抓住机遇,强力推进与本科院校联合举办应用技术学院试点工作;继续加强品牌示范校建设,完成全民技能振兴项目建设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谋划,保持招生就业工作良好局面;加大力度,进一步提高政、校、企行合作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加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院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高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搞好继续教育和中职教育工作;加强国防教育和维稳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18508.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199.95万元,比上年6773.47万元,增加5.92%,事业收入5570万元,比上年5367万元,增加3.64%;部门结余资金5738.5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18508.5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890.94万元,占21.02%;商品服务支出285.59万元,占1.5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16.59万元,占5.49%;项目支出13315.41万元,占71.94%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482.13万元,占62.25%;商品服务支出283.13万元,占3.9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04.65万元,占4.23%;项目支出2130.04万元,占29.58%。主要项目是:新校区借贷款利息支出。

上一条:〔教办财2015-116号〕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2013年部门决算公开

关闭

地址:河南·鹤壁·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樱花园校区自强2号楼1楼   电话:0392-3350220
电子邮件:HBZYCWC@163.COM